总访问量:22162094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9921

拾金不昧!通驿瓦溪服务区收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330|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5月11日,旅客郑先生托人制作的“拾金不昧、品德高尚”一面锦旗,寄到了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揭博高速瓦溪服务区,以感谢服务区员工的大力帮忙。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5月4日19:30分,瓦溪服务区交通协管员黎富章巡查服务楼时,在男卫生间的洗手台上捡到一个背包,他在周边寻找失主未果后,立即上交至服务区经理刘绍华处。刘绍华马上利用服务区广播播报信息寻找失主,但10多分钟过后,仍未有人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拿回背包。

  随后,刘绍华在监控下打开背包清点物品,以期找到失主的有效联系方式。经清点,包内装有银行卡、社保卡、应急药品、现金及手写通讯录等物品,他便通过手写通讯录联系上失主,并经过一番信息核对确认了身份。电话那头,郑先生激动地说:“实在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打电话给我,我都没发现我的包丢了”。

  由于郑先生已离开服务区且有要事无法返回,于是和刘绍华互加微信并主动告知地址,刘绍华用快递的方式将背包寄回。5月6日,郑先生便收到了自己的背包,他对服务区再三表示感谢,并发红包酬谢,但被刘绍华婉拒。

  通驿公司温馨提醒广大旅客,请随时留意随身携带物品,谨防丢失。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