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87672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20089

【诚信宣传进社区】新博园社区开展青少年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7106|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少年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新博园社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中华传统诚信文化精髓,突出校外素质教育特色,新博园社区4月7日开展线上青少年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我社区通过社区青少年假期群,为青少年定期推送关于诚信的小视频,并让大家把感想分享到群里,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通过这种宣传教育形式,让青少年逐步了解了诚信的基本内容,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诚信意识,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从小立志做讲诚信、讲道德的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