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84687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17104

推进“信易询”试点 助力诚信春运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3653|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和春节期间团圆意愿的增强,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大幅增长,天津站旅客出行客流逐步增大,开行列车也在陆续恢复,日均客流量较之前有较大提升。站区办按照今年春运保障要求,制定了迎春运、强服务的一系列措施,保障春运期间旅客便捷、平安出行。

        我办依托天津站前广场志愿服务V站,扎实推进“信易询”试点工作,为诚实守信个人优先提供列车乘车、接送站指引、公共交通、旅游景点等咨询服务。将信用与服务相融合,弘扬社会正气,引领诚信风尚,擦亮“天津窗口·河东门户”文明诚信形象。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文明、诚信的出行服务。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