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4173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20023

拾金不昧暖人心!烟台港客运拾金不昧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3-09-28|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5194|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近日,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暖人心 诚挚服务展风采”的锦旗以邮寄的方式送到了山东港口烟台港客运公司工作人员手中,该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当事人对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乐于助人的感谢,更是客运公司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赢得客户满意的又一亮眼表现。

  8月31日中午,客运公司烟台港客运站现场一班班长李虎在巡视现场时,在通道栏杆附近发现一个遗失的手包,内有大量现金、多张银行卡、车钥匙、房屋钥匙等贵重物品,随后紧急联系值班室,第一时间将手包送至值班室妥善保管。值班站长立即进行失物招领广播,并安排出站口服务人员逐一询问出站旅客,经过多方寻找未果。

  当天傍晚,已回到江西老家的旅客唐先生致电客服问询遗失物品,经确认,手包确为其所有。唐先生请求帮忙将手包快递回家。由于手包内物品金额高、价值大,客运站主动为其保价快递邮寄。唐先生对烟台港客运人员热心服务、心系旅客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和诚挚感谢。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鲜红的锦旗体现了旅客对客运公司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客运公司将继续以“两大两强”活动为发力点,抓稳雷锋精神“接力棒”,把赓续雷锋精神与“烟台港客运 德纳四海客”品牌名片紧密结合,热忱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