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2619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8469

宁退款230万元 也要诚信经营

发布时间:2023-09-29|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499|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近日诸多国货品牌频频出圈,以蜂花为始,涌现出很多众人记忆中的老品牌。这些国货品牌近日打通直播通道,增强产品的购买力,其中在活力28直播间购买的网友已经扎了堆。9月17日,活力28成都代工厂副总经理胡文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

  胡文忠向媒体表示:“当时多卖了10块钱,不能对不起粉丝,要对大家负责,要对价格负责,企业再困难也要诚信经营,坦坦荡荡的。”

  据了解,活力28直播间带货的是三位并不懂直播运营的“小老头”,他们没有那些直播工具,只有一台手机,以活力28工厂为直播场地,他们最开始直播的时候并不会操作那些商品链接及直播间功能,一些设置还是网友在公屏上教会的,虽然开播的路程不顺畅,但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及商品购买人数一直在大幅度增长,不少网友喊话他们,“继续上货”。

  此次大量国货品牌的展露,对这些企业来说是一个机遇,是他们重新找回市场的机会。9月15日晚,鸿星尔克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了“鸿耀中国”时尚大秀,将独特的时尚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完美融合,还携手一众优质国货产品共同出席这场大秀,致敬所有国货品牌。

  鸿星尔克的这场秀在网络上迅速传播,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格局!”“爆火的蜂花带着国货,像是一个衣着破烂的将军举着国旗,身后一个个久别战场的战士们崭露头角,他们互相扶持,希望能被更多人看见。”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这些国货品牌能真正接住这泼天的富贵,不忘初心。”

  短时间内,这些国货品牌的爆火、赚钱或许都是一时的,但只要诚信经营就能走得长远,就如同活力28主动退还230万元的差价,诚信才是企业长久经营的正道。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