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090628  昨日访问量:24117  今日访问量:9107

【诚信宣传进社区】上杭路街滨河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25|来源: 上杭路... |浏览次数:533|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和辖区企业职工的诚信意识,滨河里社区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尤其疫情期间,强化外地返津人员报备制度,保障辖区内所有外地返津人员做到及时报备,对行程无隐瞒。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沿街商铺,向经营者发放文明诚信宣传单,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大家诚实守信,加深经营者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商户和居民的诚信意识,引导其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共同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向商户负责人强调外地返津报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只要有员工从外地返津,及时记录并向社区报备。倡导商户负责人和员工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标兵。发扬 “诚信为本、买卖公平、童叟无欺”的传统经营美德,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

滨河里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居民信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文明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