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50442  昨日访问量:23065  今日访问量:21844

站区办组织召开诚信建设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560|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1658731061(1).png


我办自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部署以来,积极对辖区企业、商户开展宣传推广工作。近期,区发改委发放了《2022年上半年信易贷平台动员注册情况通报》。为深入推动“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站区办于近日,组织召开了信易贷平台动员注册工作推动会。

会上对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再讲解、再部署。要求各职能科室对辖区内未注册信易贷平台的企业、商户再一次进行逐一走访,确保范围全覆盖,深入沟通了解业务发展和实际融资需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政策宣讲等形式,引导企业注册并发布融资需求,助力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为营造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光添彩。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