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1284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7134

大王庄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2007|专栏: 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法律需求,提升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和法律素养,1月19日,大王庄司法所联合丰瑞里社区居委会,中国农业银行光明支行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以分发宣传册、现场讲解的形式,在社区居委会和司法所会议室开展面向不同群体的法治宣传活动,包括面向小朋友的宪法宣传活动和面向老年人的反诈知识宣讲活动。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居民群众生活相关的法律问题,重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诚实信用原则、公平原则等内容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最后,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防范诈骗的方法,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反诈能力。

图片1.png

下一步,大王庄司法所将继续加强与街道社区、律师事务所、银行等部门之间的合作,创新法治宣传形式,营造“人人守法,法护人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为法治河东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