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58758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21041

【诚信宣传进社区】中山门街道团结东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2562|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连日来,中山门街道团结东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文明诚信社区建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条例、诚实守信、移风易俗宣传手册等方式重点向底商宣传了文明出行、诚实守信、移风易俗等倡导性内容,呼吁大家自觉遵守、维护文明行为规范。同时,还向底商讲解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导底商做诚实守信人,让底商把“诚信为本”刻进骨子里,营造“做人、做事诚信第一”的浓厚氛围,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让文明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文明诚信条例的知晓率,加强了底商对文明行为的认识,力促底商养成文明诚信行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市域治理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