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93713  昨日访问量:23190  今日访问量:2940

中石油新疆销售:拾金不昧让宝石花在大山坳里闪亮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3703|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多亏被你们加油站员工捡到了,不然我的损失可就大了,感谢你们中石油!”7月17日凌晨1时许,李先生在位于天山深处的巴州和静巩乃斯林场中石油新疆销售巴州巩乃斯加油站拿到丢失的钱包后,激动地对加油站员工说道。

  7月16日下午,李先生在该加油站加油后,不慎将自己放有重要单据和物品的钱包遗失在加油站现场,被当班员工吐妮沙古丽?依明发现,在确认不是当时在场加油顾客遗失的物品后,吐妮沙古丽?依明第一时间向站经理报告,并将钱包妥善保管起来。见失主迟迟未来领取,于是便向辖区派出所民警求助,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双方调取加油站现场视频监控找到了车辆的信息,并通过车辆信息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可是无论如何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由于工作忙碌的原因,直到钱包丢失8小时后李先生才发现,加上手机也没电了,便想着先去加油站碰碰运气,在核对钱包物品与李先生描述一致后,加油站员工将钱包还给了李先生。

  李先生激动地握着员工的手说:“确实是我太粗心了,钱包里有很多非常重要的票据、证件、银行卡等,要是丢了,就没办法按时给工地的员工们发工资了。来,这几百块钱你们拿着,我的一点心意!”

  员工急忙推辞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今后常来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