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40447  昨日访问量:23283  今日访问量:3014

长征路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25|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信是中国人处世的一种品质,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更是维持人与人之间交往。为加快社区信用体系的建立,引导社区居民“遵德守礼诚实守信”,营造良好的社区诚信环境。长征路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人人诚信环境好”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述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美德。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倡导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为孩子树立好榜样。让诚信深入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人。

图片6.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理念,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大力弘扬诚信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