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63880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11707

【诚信宣传进社区】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树立诚信理念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 东新街... |浏览次数:2268|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社区和谐,让居民们过一个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富有创意的中秋节,东新街道沙柳北路社区于2022年9月6日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月满中秋,情暖‘疫’线”中秋节主题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邀请沙柳北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齐娜通过线上教学,从配方配料到操作手法,一步步为社区居民现场演示、细致讲解了广式月饼的制作方法。东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锡辉、副书记张雅欣、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东望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社区党员和热心居民参加了活动。

街道领导与志愿者们一起,亲自上手制作美味的广式月饼,并向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一同讲述有关“中秋节”的渊源、传说、习俗以及诗词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及文化内涵,广大居民朋友也纷纷在直播间留言互动,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烘烤好的月饼,送到长期在社区抗疫一线默默付出的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的家中。

沙柳北路社区党委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在社区居民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社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用真情实感,营造喜迎二十大盛会的氛围。同时我们也进行了诚信宣传,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渗透到社区的各项活动中去。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