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89606  昨日访问量:24671  今日访问量:2928

中山门街道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743|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411日,中山门街道试验楼社区开展“做诚信友善公民,建文明和谐家园”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在场的居民共同学习了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先进事迹。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提倡大家以诚待人,以信律己,常用诚信的尺子来丈量自己,坚持以诚信的言行对待他人,只有自己的“以诚待人”,才能收获别人的“以诚相报”。最后,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做一名践行诚信友善的合格公民,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试验楼社区将开展更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主题的活动,积极发挥实践站培育和践行主流价值的作用,引导社区居民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社区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图片1.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