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2425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8275

威海: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警民接力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3-08-14|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5129|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8月9日晚,威海孙家瞳派出所接到一名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葡萄滩公厕处捡到身份证和2500元现金,求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首先对群众拾金不昧的精神予以肯定,并表示会尽快找到失主归还。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联系方式,并打电话通知失主到该所领取丢失物品。约20分钟后,失主董先生和崔女士匆匆来到派出所,民警在仔细核对了信息,确认无误后将身份证和现金归还给了两位老人。面对失而复得的身份证和现金,两位老人对热心群众做好事不留名的行为感动不已,对民警为民解忧的精神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外出游玩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出现丢失给生活带来不便。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