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16086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936

【诚信宣传进社区】中山门街道友爱东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来源: 中山门... |浏览次数:1074|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image.png

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推进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入开展“诚信社区”创建工作,中山门街道友爱东里社区积极响应“用诚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号召,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社区工作人员多种方式宣传《市民信用生活常识》、《市民文明公约》、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内容,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鼓励动员社区志愿者和居民积极参与到诚信社区建设当中。

5月11日,中山门街道友爱东里社区在多功能室开展诚信宣传讨论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积极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工作人员积极倡导居民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社区商户,邀请经营者签属信用承诺书,积极引导居民时刻铭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生活为标准,诚信做人、诚信经营,主动学信,处处知信,诚实守信,认真管信,积极用信,营造社区诚信环境。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山门街道友爱东里社区将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信用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多方位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宣传氛围,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知信、守信意识,营造社区诚实守信、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