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29610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5460

春华街道春华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088|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春华街道春华里社区组织辖区物业企业座谈会,开展诚信经营宣传。会上要求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发言,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思路、以及在诚信经营方面的今后的做法畅想。同时社区向在场的各位物业企业发放《信用承诺书》,号召各物业企业弘扬诚信品德,增强诚信意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文明服务,勇担责任,为春华街道今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春华里社区书记刘亚楠向各位物业企业负责人倾情推介了春华街道的营商环境,以及春华街道为招商引资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各物业充分利用各自的人脉和资源,深挖辖区可利用资源,广泛构建信息渠道、合作平台,不断拓宽以商招商的朋友圈。积极引进战略投资,主动参与项目建设,为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助力添翼。

图片1.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