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26811  昨日访问量:24012  今日访问量:21278

【诚信宣传进机关】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820|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image.png

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四号路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诚信内容发送到区各居民微信群中。现场为居民发放《诚信天津》宣传折页、为区门店发放《企业信用知识》,将信用知识送到居民、企业身边,普及信用知识,着重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建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为居民讲解社会信用体系、信用对每个人会有什么影响等知识。向企业宣传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局将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信用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多方位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宣传氛围,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知信、守信意识。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