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24408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0258

【诚信宣传进社区】金地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 二号桥... |浏览次数:2336|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以来,就有立木为信、一言九鼎等广为人传的故事,在当今社会,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是社区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202275,金地紫乐名轩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讲座,社区结合实际,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诚信案例及失信的处罚情况,联系实际,开展诚信主题讲座,向居民们讲解,在这次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借用“曾子的故事”表明诚信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作为社区的一份子,应当发扬正确价值观,共同打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引导居民自觉将理念转化为行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