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0962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6812

城际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3-08-25|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4968|专栏: 联合奖... 分享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挽回了损失。”近日,市民张先生来到菏泽城际公交调度室,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8月8日下午,张先生乘坐城际公交班车从鄄城到菏泽。下车后,当他发现随身携带的挎包落在公交车上的时候已为时过晚,公交车早已驶离下客区。他顿时心急如焚,慌忙中拨打了城际公交客服热线求助。客服中心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线路调度,得到了“失物寻主”的好消息。原来,鄄城驾驶员张景刚在到达场站后对车辆进行车检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个白色帆布包,内有大量现金,张景刚第一反应就是将挎包交到调度室工作人员手中保存,以方便失主前来认领。

  次日早上,张先生来到城际公交调度室领取挎包,经核实,包里装有的一万多元现金等分文不少。拿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失主张先生激动不已,对驾驶员张景刚连连称赞。张先生表示,没想到在人来人往的城际公交车上遗失的挎包竟然还能找回,心里倍感温暖,他为驾驶员张景刚的良好素质而感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