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286582  昨日访问量:23841  今日访问量:18999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宣传】广泛发动群众 营造浓厚氛围 “三创”工作调查问卷群众参与踊跃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1427|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主持召开“三创”宣传工作例会,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委网信办、区创卫办、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三创”宣传力度,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河东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意识,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三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就提高群众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问题进行了研究,决定在居民中广泛开展“三创”工作问卷调查,既了解群众对“三创”工作的满意度和参与情况,也虚心听取群众好的意见建议,

会后,各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三创”工作群众满意度有奖调查问卷,开发网上问卷填报平台,通过河东区政务网和“河东区创卫办”微信公众号发布。

问卷发布后,全区各单位积极转发并发动群众填写,不到12小时,已收集593份有效问卷,其中80.4%的居民对我区整体创建工作满意,90.6%的居民愿意参与到“三创”志愿行工作中。区“三创”办加大研判力度,及时将问卷中反映的共性个性问题和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街道和部门。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三创”工作浓厚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