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52425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14708

【诚信宣传进社区】中山门街道团结北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来源: 中山门... |浏览次数:1518|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image.png

因入境返津阳性感染者引发社会面传播风险。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按照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天津市河东区于7月9 日开展全域核酸检测,中山门街道团结北里社区在组织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提示如无特殊原因一定要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坚决不能有瞒报、谎报、伪造信息、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将核酸检测与诚信相结合,宣传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辖区商户和居民普及个人诚信意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提高了辖区居民诚信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