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72628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20455

【诚信宣传进社区】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办法》的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2246|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工作,维护辖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就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在辖区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在日常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行业经营者大力普及《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办法》,重点向行业经营者宣传讲解失信主体认定与管理措施章节相关条目,引导市场主体提高依法诚信经营意识,自觉抵制违法失信行为。教育引导经营者要自觉守牢守法经营底线要求,促进本行业本领域高质量发展。通过宣传讲解,经营者普遍认识到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承诺要将经营重点放在提高服务质量上,通过诚实守信的经营态度来提高市场信誉,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心的文化旅游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结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开展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旅市场信用环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