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332350  昨日访问量:23377  今日访问量:18200

东新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2100|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宣传,营造人人讲诚信的社会风气,近日,东新街道沧浪里社区开展了“诚信建设进社区,诚实守信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争做诚实守信、遵德守礼好市民,树立“守信者路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的诚信理念。

download.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并通过面对面交流,利用身边的事例让社区居民更深层次的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提高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社区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弘扬了诚信理念,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文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在社区内营造向上向善、团结互助的诚信文化新风尚。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