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1652778  昨日访问量:21537  今日访问量:15061

河东区中山门街道格调竹境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2480|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宣扬诚信教育,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11月12日,中山门街道格调竹境社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格调竹境社区宣传主任刘金颖主持宣讲。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金颖为广大党员讲解了诚信对国家、对人民的重要性。“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这句话道出了诚信对个人、对事业、对国家的重要性。诚信是一个人的优秀品格,也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能够得以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精髓所在。千百年来,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无论思潮如何发展,诚信始终被中国人作为处世立命之本。在新时期的今天,诚信依然被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而被大力提倡,特别是在市场经济的冲击下,人民群众更加期盼建立讲诚信的社会。因此,党员干部要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

    作为党员要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在讲诚信上要带头。党员既是方针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又是推进各项社会事业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更应该以诚待人、以信取人、以情动人。敢当“真诚信”的带头人,争做“正能量”的传递者。党员应当继承和发扬讲诚信的优良传统,对家人、对朋友、对他人都言出必行、重信守诺,唯有此才能在生活中成为受欢迎的人。作为党员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必须把对人民群众的承诺一件件地变为现实,从而赢得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党员要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应忠诚于党和人民。党员讲诚信就是要忠诚于党,一生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定,始终对权力、对人民保持敬畏之心,始终对党忠诚老实、表里如一,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党员讲诚信就是忠诚于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争做孔繁森式的干部,以一腔热血真抓实干,大胆开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动经济发展,不断改善人民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党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