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22156362  昨日访问量:23575  今日访问量:4189

区发改委走访二次方产业园推动特色产业园区信用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08|来源: 河东区... |浏览次数:2706|专栏: 河东动态 分享到:

    近日,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走访二次方产业园区,共同探讨“创新推动特色产业园区信用建设”主题信用应用创新活动方案,二次方产业园相关负责人接待并进行工作会谈。

    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有关二手商品流通产业整体规划、内部入驻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园区运营模式进行介绍,展示了园区内二手商品流通系统数字化生态和入驻企业所取得的优秀业绩成果。双方就探索园区信用管理模式、加强园区信用基础建设、创新技术资源,强化信任机制、开拓“信用+”应用场景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对二次方产业园区围绕高净值二手商品,打造以交易、交换、交流为核心的二手商品流通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园区能够结合特色产业,强化诚信园区建设,积极推进相关业务,打造可信任的二手商品流通市场,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文章搜索